close

2010-2-27 04:01

雖然在播放中途我說了很多我受夠了,快點完吧等等的話
但到最後,原來還是很不捨呀....
我不避嫌的說一句,我是愛上葉宇香了
只能說沛慈真的把角色演活了,我完完全全把阿香當成了一個真人,愛上了她
也是因為阿香,我才會認識到沛慈的,要是沒阿香,我應該連曾沛慈是誰也不會知道
在最後要謝謝阿香,也謝謝終極三國
沒了終極三國,我相信我也會在其他的時候愛上沛慈的,
但謝謝終極三國,讓我把握了時間,去碰見了其中一個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。

p.s. 本來看沛慈不是到最後一天殺青,還怕阿香不會在最後一節出場。想不到到最後她不止在最後一節,還演到最後一個鏡頭,真的無憾了。對我來說,這是終極三國一個最好,最完美的句點。

p.p.s. 這幾個月我也試過忍不住口罵過一個編劇拖戲呀或是其他的,我為著我的失言跟你們道歉。
        而且真的很感謝你們創造了這部劇,這部讓我們每天念掛,坐立不安,猜劇情猜到死很多腦細胞的劇。
        它已經從一部偶像劇變成了我們生活的一部分。雖然完了,但我想這段有終三陪我們走過的日子,會牢牢記在我們心中。
        謝謝終極三國的劇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